同归鱼尽

看不了车可以去废文看
废文id:夜夜夜

【all克】应该对包养的小明星做什么

#娱乐圈pa

#极度ooc




“好!今天的结束了!收工!”



随着导演的话音落下,克莱恩松了一口气,一旁看着的小助理给克莱恩递来一杯温水,等回到休息室小助理才将克莱恩点手机还给他,并小声的补充说:“您手机已经响过四五次了,都是……都是备注单片眼镜的这个号打过来的。”



小助理似乎知道这个备注意味着是谁的号,他小心翼翼的说着,把这最新出的苹果手机交到克莱恩的手上。



“我知道了。”克莱恩压低声音说道,接着好像又想起了什么,补充了一句,“不用对我称呼‘您’,我也是入圈没多久的新人。”



“对了,你自己先走吧,我有人来接了。”克莱恩收拾了一下背包,套上一件薄薄的外套对他的小助理背对着挥手,“请你吃个宵夜,钱打你微信上记得收。”



小助理心里暗槽着哪里来的新人出道第一部接大牌导演的主角啊,但一想到自己也是受人所托拿钱办事,也释然了,反正这个小明星似乎没有太大的架子。



带好口罩和帽子的克莱恩左拐右拐来到那个定好的地方,一辆黑色的兰博基尼似乎停在那许久,克莱恩走上前敲了一下车窗,见没有反应,垂下眼眸,轻叹一声,打算先行一人离开。



转过身视觉还未反应过来,就撞上一个人的胸膛。



“哦?克莱恩就那么迫不及待的想要投入我的怀抱里吗?”那人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右眼带着一个单片眼镜,嘴边勾起一抹笑容顺势将克莱恩抱在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打开后座车门护着克莱恩的头推了进去。



车门被粗暴的关上,阿蒙忍不住咬住克莱恩那还未卸妆有着红润的嘴唇,他恶意的对克莱恩的上嘴唇咬弄,舌头在口腔灵活入侵,像是十分熟悉抱在自己怀里男孩嘴巴内的敏感点疯狂挑弄,夺尽了可以用于呼吸的空气,阿蒙的攻势太猛,克莱恩来不及换气呼吸,口水沿着嘴角流下,又被阿蒙全数的舔去。



深吻好几分钟过后克莱恩忍不住推开阿蒙,他那被吻得眼中充满雾气,嘴唇红润红肿,湿漉漉的眼睛盯着阿蒙,像是谴责他那种恶趣味的行为。



“你今天怎么就那么有兴致来找我了?”克莱恩问。



阿蒙一遍遍来回抚摸克莱恩点脸,像是对一个易碎品般,他笑着说:“你可是我包养在名下的小明星啊,难道金主找你做些什么事需要理由吗?”



“一般不都是小明星爬床求资源的……”克莱恩嘟嘟嚷嚷着,脸颊鼓起两个包却又很快消下,他看着阿蒙认真道,“我现在过得还不错,资源也不强求。”



“哦?那我给你接了一个国外品牌的广告,你明天请假去拍了吧。”阿蒙像是只听见前半段话似的对克莱恩命令说。



接着他又在克莱恩嘴边落下一吻,在他的耳畔轻声说道:“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有太多时间和你来个全套,你放心吧。”



语毕,阿蒙不看克莱恩惊变的神色,拉开车门回到驾驶座,“我送你去最近的一套公寓吧,我想吃你做的菜。”



像是明白克莱恩想要说什么一样,阿蒙一边发车一边补充:“放心,食材都是新鲜的。”



阿蒙如愿以偿的在半夜十二点吃上克莱恩给他做的一顿番茄牛肉汤粉,一大锅的汤粉被他全数吃下,当然克莱恩也给自己盛了一碗补充能量。



“今天出了意外,一个镜头来来去去拍了好几次,所以时间迟了。”克莱恩像是解释晚上不接阿蒙电话那件事。



“呵,我可没有特别介意这种事情,毕竟你也不是第一次了。”阿蒙的语气里有些嘲讽。



“那请您不要特意每次都刚刚好在我工作期间打来,相信您其实很清楚现场的情况。”克莱恩回了一嘴,看着双方吃的干干净净的碗,认命的拿去洗。



应该说是丢洗碗机。





克莱恩到了广告拍摄现场才知道自己似乎上了热搜。



这是他不小心听到几个工作人员聚在一起聊八卦还时不时瞄他一眼发现的。



克莱恩叹一声气,发现自己在没有正式作品出来时就已经因为阿蒙上了两次热搜了,这是第二次。



果不其然,热搜上挂着的是他被阿蒙抱在怀里的照片,这张照片拍摄角度刁尖刚刚好模糊了阿蒙那张脸和标志性的单片眼镜,倒是他自己和后面那黑色的兰博基尼在照片里看的清清楚楚。



他来到休息间坐下并对随身的小助理示意不用去理会这件事,阿蒙自己有能力摆脱好,还没过多久,休息间又被一个人粗暴的推开,克莱恩回头,那人穿着光鲜亮丽的衣服,留着一头半长的红发,标志性的脸无不在提醒他这是如今乐坛新晋歌王梅迪奇。



他怎么会在这里而且来我的个人休息间……克莱恩心里腹排着,身体本能的站起对梅迪奇打了一个招呼。



“前辈好,你也是来这里拍广告吗?”克莱恩乖巧的露出笑容,语气诚恳。



“不用这样对我。”梅迪奇毫不客气的坐在克莱恩的沙发旁边,抬手示意克莱恩的助理出去守着。



大门关上后,梅迪奇盯着克莱恩的脸,审视般的来回扫好几次。



他突然笑道:“你不需要那么拘谨,我知道你是阿蒙养的小宠物。”语气郭有些阴阳怪气。



听这话的克莱恩确实全身放松下来,刚刚梅迪奇扫视他的时候很像是盯上猎物的狼,让人浑身不自在:“那么前辈找上门来有何用意?”克莱恩放松了也没敢直接瘫在沙发上,他挺直腰板看向梅迪奇问道。



梅迪奇摸着下巴,笑着说:“也没有长得很帅却吸引住那家伙,你的魅力看起来没有现在表现出的那么平平无奇啊。”



接着他回想的一下见到克莱恩的整个过程,发觉一开始克莱恩那装作乖巧的笑容和一开始瘫在沙发上如同一只慵懒的猫倒有几分可爱。



“所以你是看上了我吗。”克莱恩用的是肯定句,他已经猜的出来眼前这位歌王在想些什么。



梅迪奇又故意靠近了克莱恩,他上手抚摸着克莱恩红润的嘴唇,克莱恩也没有躲过,默许了这种逾越行为,梅迪奇见状越发有趣了,打算吻过去那一瞬间——他的专属电话铃声响了。



梅迪奇脸色一下子变臭,他掏出放在口袋的手机,见屏幕上三个大大的字“经纪人”,犹豫片刻最终还是接了:“我可记住你了。”



梅迪奇对克莱恩留下一句话,和电话那头对骂起来,走出门口狠狠的关上。



克莱恩无意识的舔一下梅迪奇刚刚摸过的地方,心里想着这人果然和资料中一样的性格,算是了解了。



见小助理进来,克莱恩迅速换上平易近人的笑容,对小助理点了点头,“我想得去做准备了。”





这个广告耗费整整一天的时间,克莱恩忙得连晚饭都没吃,来到今天早上下车的地方,只见那辆熟悉的黑色兰博基尼依旧停在那里。



克莱恩走到车前拉开了后车门坐进去,“阿蒙你居然没有给我打电……”



不对!克莱恩放下背包话还没说完,发现驾驶座上那人并不是阿蒙。



克莱恩警惕起来,他回想了一下车的型号内饰和车牌号,都是他这段时间坐过的没有错,那么眼前这个人是谁?



“你来了。”



那人开口,虽然留着一头金发,整体上是外国人的脸,说出来的却是纯正的中国话。



“认识一下,我叫白造。阿蒙有事所以我来代替他。”驾驶座的那人回头,对克莱恩露出一个不带感情色彩的笑容。



“而且我还对你挺感兴趣的。”



fin

极限一小时短打,小红挑衅的性格和白造的性格好难写(……)

其实本来想开车来着但是连续几天开车对身体不好

评论(12)

热度(7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