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归鱼尽

看不了车可以去废文看
废文id:夜夜夜

【蒙克】准旧日也会生病吗

#小克生日快乐!!!!!

#末日后,塔罗会人均天使设定,蒙克已在一起




1.


愚者先生生病起来好可爱。



这是奥黛丽此时此刻惊讶的事情。



我们塔罗会的资金提款机金刚石小姐并没有注意到重点是在:



作为被旧日的愚者先生居然生病了————



——这一重点。



而这件突发事件是在这一末日后平平无奇的周一下午,一次平平无奇的塔罗会上开始。



“下午好,愚者先生~”奥黛丽在塔罗会开始前站起来斑驳长桌之首虚提起裙缘行了一礼。



“愚者”克莱恩微微点了一下头,用手指轻敲桌面:“那么下面开始这一周的塔罗会。”



这是末日后的第二年,击退外神的他们开始战后重建,而因为末日联合起来的塔罗会也彼此知道各自的身份,已然成为旧日的克莱恩在苏醒后告知了塔罗会关于“愚者”和“世界”之间关系的真相,并在末日后在“正义”奥黛丽给他的治疗与塔罗会上的提议:让这神前会议没有灰雾的阻挡——原因便是毫无必要,既然大家对各自的身份都心知肚明了那么灰雾的阻挡更像是一个障碍,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便是——需要帮助成为旧日的克莱恩维持人性。



只不过,今日塔罗会上的“愚者”先生状态好像有些不太对劲呢。奥黛丽一边观察一边思索着,首先声音没有平日里有精神,带有着一丝虚弱,却也不像是“愚者”先生之前沉睡前的那种疲倦感,而且脸颊和耳朵有些许发红……



不行!不要再想了!奥黛丽止住想法,艰难地将视线移动到桌面上,就算知道“愚者”先生等于“世界”先生,就算看得见“愚者”先生本人的真面目也不可以这样!那可是“愚者”先生!



克莱恩也感觉这两天相对来说有些不太对劲,应该说是非常。



他好像,似乎,应该,发烧了!!



不对!克莱恩紧皱眉头,他已经是一个合格的旧日了,怎么可能还会受普通人类这一区区感冒病毒影响!而且这两天阿蒙被祂爹丢去西大陆处理外神残留了,也不可能是床事造成的影响!



镜头一转,床头堆积如山的纸巾加上一杯喝了半杯的温热水,克莱恩看了一下怀表,当指针指向十二时,他展开灵性将塔罗会全员一同拉入——



这周的塔罗会开始了。



但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克莱恩绝对不会想要召开这一周的塔罗会。



原因无他,他在塔罗会开到一半因为头因疑似高烧越加昏沉,最终在“倒吊人”阿尔杰的长篇大论的关于西大陆的探索总结中忍不住直往青铜长桌倒下。



“咚!”灰雾之上原本只有“倒吊人”一人的声音,而“愚者”克莱恩的状态和发出的声响却是前所未有,塔罗会莫名的开始惊恐起来:



伦纳德刷的一下站起来:“克莱恩!”



………………



最终在人均天使的塔罗会手忙脚乱之下通报了黑夜女神和远古太阳神后(如果问为什么没有通知据说是“愚者”先生克莱恩的好友罗赛尔大帝那么原因便是因为塔罗会众人认为罗赛尔大帝看起来对这种事情不太可靠的样子便没有同他说),黑夜女神和远古太阳神却只是要他们塔罗会众人该干嘛干嘛,反正克莱恩的本体就住在贝克兰德和阿蒙同居,有什么事情祂把阿蒙紧急叫回来便是了。




2.


“克——莱——恩——!”



克莱恩迷迷糊糊被人叫醒,睡在家里柔软暖和的被窝中让他全身骨头都懒洋洋的不想动,虽然已经是一坨虫组成的他也不应该用骨头来描述自己。



“让我再睡一会……”克莱恩的话就像是融化掉的糖黏黏糊糊的,他拍掉想要来捏他脸的一只万恶的手,打算重新盖上被子再睡一个回笼觉,而灵性直觉突然疯狂跳动让他。不得不留意现在的情况。



他废了好大的劲睁开眼睛,然后对视上带着一只单片眼镜的阿蒙。



“阿蒙……?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被远太派去西大陆了吗?”克莱恩被阿蒙抱着坐起来,阿蒙像是对待事后的他一样另一只手及时将枕头枕在克莱恩后背让他好靠在床头听祂说话,而祂就紧紧地靠着克莱恩,另一只手环抱克莱恩的腰。



“克莱恩,你还不知道吗?”阿蒙笑吟吟的,“距离我回来已经过去两天了,还是因为周一你的塔罗会发现你在源堡上突然昏迷而你和他们都没有被强制丢下源堡这件事,我回来了,然后就发现——”



“你躺在床上浑身是汗,整个脸蛋红彤彤的额头热得……你们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像是可以煎鸡蛋?”



“我……我…………”克莱恩听到阿蒙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大脑才回过神来缓慢播放他昏迷前发生的事情,克莱恩撵紧被子,若不是躺在床上他的脚趾可以原地扣出一套北京故宫。



“哎!”阿蒙就像是很无奈似的,他将手放到克莱恩的耳后一下一下的抚摸着,那是克莱恩的敏感点之一,“我啊,发现这似乎不像是我们这边正常的非凡事件造成的,毕竟亲爱的愚者先生已经是个准旧日了怎么可能会被区区非凡事件打倒你说是吧?”



“……然后呢?”一顿可疑的沉默过去,克莱恩垂下眼帘双眼紧盯着被子,似乎要将被子上那个单片眼镜花纹盯出一个洞来,“你是怎么解决的?”



“我去找我的父亲了。”阿蒙捏了一下戴在右眼的单片眼镜,这是克莱恩在他们在一起后单独为祂手工做的,作为前·手残·值夜者·克莱恩可以手工完成一样完美的东西已经是特别棒了,而阿蒙对这个情有独钟,“我的父亲和我说你们第一纪前是如何应对这种情况,我试着做了一遍,结果很成功。”



阿蒙藏不住笑容的高兴,这让克莱恩此刻觉得阿蒙这不像一只乌鸦而是一条狗。



“好了,我还尝试着做了粥给你喝,效果的话有去找过黑夜女神,也说还可以。”阿蒙捏了一下克莱恩的腰,抱着克莱恩站起来。



“不,我觉得当下最重要的那就是去查清楚我到底中了什么玩意,毕竟我现在还没恢复过来。”克莱恩按住了阿蒙,他记得他们两个刚刚在一起的时候,生活才刚刚稳定下来,克莱恩很喜欢自己做菜,即使身为旧日和天生的神话生物两人并不需要进食。



而有一天阿蒙突然说想要尝试一下煮食,据祂自己说那就是通过学习人类的行为来感受什么叫做作为人的感情什么的。



结果……



克莱恩扶额:那小崽子他吗的在厨房待了三个小时结果搞出来的成品居然是偷他上星期的菜!!而失败品无一例外都被阿蒙解决了,只不过冰箱里变化过的食材让祂露出马脚,我趣,不会做菜就不要强行装x啊这也太拉了吧!



“你要清楚,作为支柱之一的我要是倒下了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克莱恩道。



末日结束也没几年,克莱恩与天尊的较量以克莱恩在末日之际的险胜而归,还未从中恢复过来的他又得打起十二分精力去抵抗末日与外神的入侵,如今的他不过是靠着那一点稀薄的人性支撑着,也好在他的锚点与他重要的朋友帮他恢复人性好让他不至于太累,还有阿蒙——这一不确定性。



“那不妨再去西大陆探索一番?”阿蒙思索了一会,发现祂虽然通过克莱恩和父亲了解了许多的纪元前的知识,再加上去危险的星空历练过一番依旧是没有什么办法,不过,如今开了一个口的西大陆确是很好的探索地点。



“行……吧。”克莱恩还没说完,就被阿蒙拉着手一下子来到西大陆内,陈厚的灰雾下克莱恩隐隐约约可以看见这里有个单片眼镜的标志:这是阿蒙返回前做的标记,他们来到阿蒙此前探索到的地方。



“你好快。”克莱恩吐槽。



“不可以说自己的男人快。”阿蒙回道。



“我擦,谁教你的,罗赛尔吗?”听到这ooc完全不像是阿蒙说出的句子克莱恩喷了出口,头顶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这是在干什么”的疑惑。



“逗你玩的。”阿蒙拉着克莱恩走。



许是因为高烧的原因克莱恩只感觉自己轻飘飘的,头晕脑胀,身体烫得只想找个冰凉的东西靠着,而阿蒙作为天生的神话生物本身本体没有体温,克莱恩恨不得整个人粘到阿蒙身上,由着祂拖着走。



似乎过去了几个小时,两人毫无收获。



克莱恩晕晕乎乎的脑子似乎才反应过来:



“等等,阿蒙,我记得我好像,似乎,最近这段时间只去过拜亚姆,如果说受到外界的影响那应该是…………”



克莱恩半闭着眼睛,大半个身体都贴在阿蒙身上,头顶到阿蒙的肩膀旁,发丝时不时碰到阿蒙的脸让祂感到有点痒痒的,更别说身上爱人的体温高得吓人,祂抱紧了怀中的克莱恩,感受到熟悉气息的克莱恩不由自主的往阿蒙怀中缩,阿蒙心满意足的勾起嘴角笑,然后低头在克莱恩耳边吹了一口热气:“很好,愚者先生,劳烦你使用一下权柄——”



“我们如今在拜亚姆你的愚者教会旁边的小道里面,随时随地会被人发现。”



“啊好…………………………”



………………



“啊?!”克莱恩惊醒,看到周围环境大变化,他只是说了两个字,“我操。”




3.


如果不是因为此时此刻身体上的高热,不然他以为自己是在私服下访并与恋人约会,虽然这样说也没错。



克莱恩和阿蒙坐在拜亚姆一家他本人很喜欢的特色餐厅中,现在是三月春天,但不是很冷,海浪一遍又一遍的拍打岸边,拜亚姆的人们来来往往,工作,游玩,或是去教会,什么人都有,末日后的世界较为之前没有那么压抑,而施加过权柄的他们两个在餐厅一角,点完菜后不为被人们所留意,只是一对普普通通的来愚者教会总部的拜亚姆这风情地方旅游的同性情侣罢了。



克莱恩低头吃着碗里的菜,这是他纪元前喜欢吃的日式菜之一,寿司和拉面,这还是在释放了蚕中纪元前的人复活后开的餐厅,味儿没变,更何况这是在海边,海鲜食材更加充足,不会有保鲜过久食材变得不新鲜发腥的味道。



“克莱恩,想到什么办法了吗?”阿蒙不熟练的使用筷子,祂用这木棍敲了敲克莱恩面前的碗,打断克莱恩那不算特别优雅的狼吞虎咽。



“不着急,吃了才有力气。”克莱恩嘴里还塞着一个酱着日式酱油加上芥末的三文鱼寿司,嘴巴鼓鼓的,说的话就好像黏在一起,软乎乎的。



“旧日就是好啊,吃进去的东西消化了只会消失不会变成脂肪,虽然说现在的身体就像是受高烧的折磨但味觉上没有和上辈子一样就连吃东西都没胃口只能喝什么瘦肉粥。”克莱恩心里嘀嘀咕咕。



“你对自己的身体可真不上心呢。”阿蒙似乎叹了一口气,凑到克莱恩面前舔走克莱恩吃到嘴角的米粒。



“你还别说,我现在差不多是猜到你们想干什么了,其实这不是外神的影响吧?这是女神和你爹出到骚主意吧?”



克莱恩吃饱后优雅的擦了擦嘴,拿起放在右手边的甜冰茶喝了一口,正色道:“如果真的是什么不知名的外神影响别说你和我了 首先赶来商量对策的是女神祂们,更何况——”



“你的来一次愉悦的约会写在脸上大半天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吗?阿蒙。”



fin


说一下本来想要写但还是没写出来的后续吧:就是女神和白造,一个为了家养野猫的人性稳定一个为了儿子的幸福合作让蒙有理由带着克出去玩,然后两人召集其他人给克一个末日后大聚餐,给他一个surprise,刚刚好克生日也快到了,因为末日后没有聚过一起所以想为了克的人性和第二故乡的快乐搞的聚餐吃饭啥的

为什么不拉上黄涛一起那必然是因为黄涛作为猪队友很有可能说漏嘴(x)


评论(2)

热度(48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